餓死抬頭

 

在一次學長的邀約下,參加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馬拉松比賽

雖然說是接力賽,但是每個人也是要跑 5K 的路程

對我來說是相當的新鮮阿,人生的第一馬!!!

 

為了不拖累隊上的各位,跟學長確認參加比賽後

每天下班後有空就會去練一下跑步

從 3k 開始跑起,一直往上增加到 5k

有空就會去跑有空就會去跑~~

 

 

到了比賽當天,本來是我跑第一棒,因為有些變化,變跑最後一棒

不過對我來說都 ok~~

 

 

看著每一棒回來,都給予最大的掌聲鼓勵

每個人都是最厲害的自己!!!

 

看著看著,居然也輪到我要上場了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做著暖身運動,踏上征戰的路程

等著我回來吧,我的隊友們!!!

 

 

最後一棒起跑已經是接近正中午的時間了,超熱的

雖然說寧願烈日灼身,也不願風吹雨淋

不過這太陽也太爆炸了!!!

 

 

比賽的地點在東海,之前有聽學長說上坡很硬

所以特別去查過上坡與下坡該如何跑步

跑起來感覺有差,不過在這烈陽底下,真的只能對自己說 "要加油"

因為邊跑邊感覺我的頭好像有火在燒的樣子...

完全想不到有什麼方法可以降溫...

 

上坡之後接下坡,然後折返點

但是在折返點前,我以為是到終點了,開始火力全開加速衝

結果居然不是終點!!!!!!!!!!!!!!!!!!!!!

 

天阿,我的呼吸與步伐要在重新調整,但是折返點之後沒多久就是終點了...

我只能踉蹌的跑回終點......

 

全程 5k 花費了28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時間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最重要的是開心就好

我們隊上的氣氛相當融洽,感謝各位隊友讓我有個這麼美麗的回憶!!!

 

附上成員照一張

傑人盃馬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c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