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后里馬之後就比較忙

很少有時間去慢跑,都有一天沒一天的

 

 

在某天的晚上,在某個籃球場

好死不死打球的時候撞到排仔骨

整整一個月掛傷兵名單

 

 

傷勢好轉之後,寒流來襲

剛復出第一跑過沒幾天居然就有感冒的趨勢...

果真一發不可收拾

 

 

2013年就敗在這個感冒手裡

整整一個禮拜都是在重感冒的情況下

慢跑的路越來越遠

但路跑的日子卻越來越近

 

 

終於在彩虹眷村路跑賽的前幾天

排仔骨好的差不多了,感冒也好很多了

但!!!!!!!!!!

 

路跑的前一天在公司加班,回到家在床上躺平休息已經是凌晨一點多的事情了......

早上睡比較晚,五點半起床,整裝出發!!!

 

因為比較晚起

所以早餐也只吃了半顆饅頭夾蔥蛋

暖身也不夠確實,大概只暖了5分鐘左右...

然後排隊上廁所,就準備開跑了!!!!!!

 

 

 

一開始就知道身體狀況不好,所以沒有很努力的跑

剛出發就是連續的上坡,綿延兩公里長......

真的很硬!!!

 

在身體還沒熱開前我的速度一直拉不上...

順勢就在前面幾個補給站吃個東西,先補充一下

大概前面三、四個我都有停下來補給

後來就拿了個巧克力攜帶著就出發

隨後的補給站都只有拿著水就跑了!!!

(其實我現在都覺得補給也是個很重要的因素,要選擇怎麼補給也是個戰術)

 

 

光我這次在前幾站補給拿個餅乾邊走邊吃,又邊走邊喝,感覺就浪費了不少時間!!!

補給站的選擇也很重要...

后里馬的策略都只有拿著水就跑

這次的策略前面幾站都有補給,後面幾站都拿著水就跑......

感覺要視身體的狀況來採取不同的補給策略...!?

 

 

 

邊跑邊流鼻涕邊擦

整場幾乎都是鼻涕共共流的情況

稍微影響到了呼吸...

不過還是順利跑完了!!!!

 

時間上 1'53'30

不過聽說少跑了將近 1km 左右...

所以這次大概時間落在 2hr...

 

 

比起上次的 1'48'xx

慢了十幾分鐘......

不過在極度睡眠不足

暖身不夠

身體狀況不好的情況下

慢慢跑,跑的完已經算很好了!!!

感謝老天~~!!!

 

 

這場補給的點算是很多

餅乾、水、舒跑該有的都有

感覺跑起來還蠻舒服的,不錯!!!

只是天氣稍微冷了一點

但老天爺對我們很好,當天的天氣在那週算是很好的了!!!

 

 

悲慘的事情來了

跑後暖身不足,睡眠不夠的症狀找上了我!!!

ITBS......

馬上發作,一整個膝蓋彎曲的時候痛到不行......

本來想說已經脫離 ITBS 的行列了

居然在這次睡眠不足與暖身不夠的情況下再度爆發

更慘的是 2014/01/12 還有一場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

要跑 29k, 這對我來是個很大的挑戰阿!!!

 

 

究竟,在身體狀況尚未恢復的我是否可以應付的了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c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